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我处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月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田原副处长在G105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外籍教师工作会,全体外籍教师和国际处员工出席会议。

刘用处长对新入职西班牙籍教师Francisco博士表示欢迎,对外籍教师暑假以来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重申了外籍教师在华、在校工作和生活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为2022年9月“我最喜欢的外籍教师”网络评选活动胜出者Mark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田原副处长为10月份过生日的外籍教师、学生志愿者送上生日礼物。

外籍教师是学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处克服新冠疫情持续蔓延造成的困境,持续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外籍教师团队,推动各学院国际课程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绝大部分外籍教师具有硕士和博士学历,管理学院、跨境商务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先后开设了中外教双师制形式的跨文化交流或商务交际课程。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