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赴西南大学交流访问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8日,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用等赴西南大学交流,西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雷、副处长陈炳君等予以接待。

罗雷处长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出席人员和西南大学国际化基本情况;陈炳君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学行天下、国际学分”实施和国际课程建设情况。西南大学制定了国际学分必修制度,并建立了覆盖全校的国际课程,对提高学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学生的国际素养起到了巨大促进作用。

李安平院长表示,西南大学国际化建设有方向、有政策、有落实、有成效,特别是国际学分模式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