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知行天下,术尽精微”三江国际视野大课堂正式启动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三江国际视野大课堂”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外语外贸学院、跨境商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处等单位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在线参与学生近1000人次。

蒋满元副校长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合川三江汇合、东流入海,象征着学校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跨境商贸和跨文化传播人才。“三江国际视野大课堂”刚刚起步,相信有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必然成为学校重要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来自斯里兰卡的外籍教师Wijesinghe Thivamka Chamith博士做了《后疫情时代全球胜任力的习得》的主题分享,通过探讨疫情对全球政治、经济、文化以及社会生活的影响,就全球胜任力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三江国际视野大课堂”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处、各学院等共同举办,意在通过举行具有丰富国际元素的主题分享活动,成为学校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