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一带一路”文旅技能大赛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近日,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国际视野,我校举办了首届“一带一路”文旅技能大赛。

比赛由管理学院承办,各学院近两百名学生参加初赛,分别通过导游讲解、才艺展示、手工制作等形式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旅发展和中外人文交流盛况。来自外语外贸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和影视融媒体学院等单位的十支队伍成功晋级。

6月16日,本次比赛的决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蒋满元教授和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领导出席,来自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10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蒋满元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彰显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特色;本次大赛既是学校培养目标、培养方针的全面践行,也对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技提供了助力,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宗旨。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