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深造

首 页 海外项目 学历深造 正文
西班牙本硕直通车项目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QS全球排名206位),萨拉曼卡大学(QS全球排名500位),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QS全球排名700强),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西班牙公立大学,QS全球排名前1200位)等西班牙公立大学的鼎力支持下,引进大量的国际教育资源,为我校提供了一定名额的研究生学位,并为学生赴西班牙公立大学就读官方硕士搭建了升学通道。

留学模式

大三,大四学生:

第一阶段:我校就读本科:3.5年。

第二阶段:西班牙公立大学附属语言中心就读:0.5年。

第三阶段:西班牙公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就读:1 年。

授予文凭

国内文凭: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国外文凭:西班牙公立大学官方硕士研究生文凭(受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信网可查,与国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文凭等同)。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