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深造

首 页 海外项目 学历深造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暨双学位项目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始建于1851年,位于密西西比河,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8位,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位居最富盛名的大学之列,具有优秀的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传统。下设商学院、文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理工学院、农业食品级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教育和人类发展学院。早在1914年,第一位中国留学生就已开始在明大就读。明尼苏达大学于1979年专门设立“中国中心”,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交流和合作。

我校自2013年开始启动该项目,旨在让学生赴明大进行为期一学期语言学习,成绩达标者可申请攻读明大学位。该项目自开展以来已选派近20名学生赴明大学习,已有多名学生成功转学,攻读明大学位,并顺利毕业。

项目优势:

新型访学优秀学生可同步获得国内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双学位

多种学习方式适合不同语言能力层次的学生

学分互认为您今后出国留学奠定良好基础

学习时间:秋季:9月初至12月下旬;

春季:1月中旬至5月中旬。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