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 页 海外引智 活动动态 正文
国际学院为外教和学生志愿者举办集体生日派对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6日下午,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国际学院会议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派对正在进行中。

为体现我校对外教的人文关怀,进一步突出“international family”的管理理念,国际学院于去年开始,每三个月为外教和学生志愿者举行一次集体生日派对,目前已是第三次了。活动开始,国际学院副院长田原代表国际学院向全体外教们表示衷心感谢,祝贺他们在刚刚结束的全校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参赛外教送上跳绳等体育纪念品。接着,派对正式开始,邀请Sergej等7位寿星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到场所有师生同唱生日祝福,派对在愉快的观影中结束。

外教们对国际学院的集体生日聚会安排表示非常感谢,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觉虽然身在异国,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外教们宾至如归,是国际学院一如既往奉行的管理理念,今后国际学院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外教活动,丰富外教们日常生活,加强外教团队凝聚力。

(文/王潇  图/王潇)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