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我校与汉阳大学就工科专业硕博连读项目 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0日,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就开展SESP项目(科学与工程人才奖学金项目)召开专题会议。汉阳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金璟洙、科长金甫暻、SESP项目主管朴俊奎,汉阳大学南京协力中心主任晏凡森、毕志鹏,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用、亚洲区项目负责人罗瑞林等参会。武汉东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胡蝶、副主任胡晨等也出席了会议。

近期,汉阳大学向合作院校推出SESP项目,选拔优秀本科在校学生赴韩交流学习一年,其后可申请该校工科相关专业硕博连读。汉阳大学为入选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及生活补贴。

会上,各方就合作模式、学生选拔、专业匹配、长效合作机制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双方将加快推进项目协议签署,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汉阳大学是韩国具有世界声誉的私立综合大学,为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成员、韩国BK21工程卓越高校、AACSB认证大学之一。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6位、亚洲大学排名第24位,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96位。我校于2021年和汉阳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正积极推进在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