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院人物

首 页 国际之声 贸院人物 正文
罗鑫,2011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我校本科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

罗鑫同学2013年9月参加我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合作开展的访学项目。

2014年5月,罗鑫同学通过明尼苏达大学的考试,加入两校双学位项目,修读经济学专业,并于2016年5月顺利取得学士学位。

现就职于陕西奥邦重工集团,负责集团日常管理和运营;担任西安奥邦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新团队组建及高端领域的装备开发;同时兼任西安奥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主要负责生产、技术、投融资、国际贸易的日常运营管理。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