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院人物

首 页 国际之声 贸院人物 正文
王越,2017级外国语学院英语(国际商务)专业学生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王越,2017级外国语学院英语(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在大一曾参加我校组织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在美国犹他州工作了三个月。大二时参加了我校的公派赴韩访学项目,于2019年3月到6月间在韩国明知大学做交换生。因为热爱韩国流行文化,做交换生期间的王越决定继续在韩国学习发展。于是在同年9月,插班韩国明知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目前,王越正在韩国明知大学进行本科三四年级的学习,计划于2021年申请韩国首尔大学外交学研究生。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