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

首 页 海外项目 海外实习 正文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Summer Work & Travel是美国国务院授权的官方项目,由美国国会立法监管,并指定机构操作管理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在读大学生提供利用J-1签证到美国企业带薪实习的机会,用最直接的方式提高学生的语言交流能力、应变能力和自理能力,获得海外实习的工作经验。实习结束时有相应时间在美旅游,可以尽情饱览异国风光,同时了解美国风土人情。暑期赴美带薪实习计划旨在推动中美文化交流,提供机会培养中国“国际人才培养计划”着眼于世界、立足于未来,主要为了培养多方面的复合型人才。

我校自开展以来,已选送近500名学生赴美实习。我校也是为数不多的西南片区现场面试地点。

优势:

充分了解美国的多元文化;

真切感受美国工作环境为进入世界知名公司提前升温;

训练纯正的美式口语;

培养独立生活及工作能力;

薪酬较高,经济负担相对较小;

广泛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拥有纵览全球的世界目光;

特色:游览美国风光 薪酬收支可抵 美国公司工作 开拓国际视野 激发英语能力 结成跨国友谊

实习时间:每年6月中旬至9月中旬

项目咨询QQ群:260368932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