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 页 海外引智 活动动态 正文
外教参演我校迎新晚会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王潇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18:00,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于铜梁校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迎新晚会,学校各位领导及老师团体都出席了这次晚会,各级学院也积极参加筹备了本次活动,国际学院也受邀参与演出。外教和学生志愿者们利用一个月的休息时间,以饱满的激情来排练节目,甚至在演出当天依然反复练习,为了能在正式舞台上带来一出精彩的表演。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歌舞开幕点燃全场,调动起了全场的氛围,随后晚会节目一个接一个的呈现在观众眼前,既有传统歌曲、舞蹈,也不乏新鲜的人体彩绘走秀,更有精彩绝伦的配音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当我们的节目登场时,吸引眼球的外教们引起了全场欢呼。最后,伴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的奏响,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获得校内外师生的众多好评,这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国际学院也在本次活动中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欢呼与赞美,更重要是的,在共同努力的过程中,师生关系迅速拉近,收获了比观众喝彩更为宝贵的东西——友谊。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