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 页 海外引智 活动动态 正文
我处召开本年度外籍教师首次线下会议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处召开了本年度外籍教师首次线下会议,境内返校的6名外籍教师和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时隔四个月后,大部分外籍教师顺利回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再次充满生气。部门负责人刘用对外教及其家人们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有关规定。

针对复学以后外教们在校的生活,部门做了细致安排,嘱咐外教做好防护并尽量减少流动,出校门可尽量邀请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解。此外,部门的同志们还贴心准备了健康包,让外教们感受到学校浓浓情谊。

对于因数名外教滞留境外而带来的工作量增加,外教们均表示理解并欣然接受,愿意和学校一道共克时艰,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疫情发生以来,我处全体成员坚守岗位,与外教们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传达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妥善处理多起涉及外教的敏感事件,得到外教们的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国际大家庭的凝聚力,有力维护了学校声誉。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