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 页 海外引智 活动动态 正文
“涉外”第一课在铜梁校区开课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中午1点整,2020年的“涉外”第一课如约而至,能够容纳200人的教室早已座无虚席,晚来的同学只能在过道席地而坐。

国际学院田原副院长在开场中,对学校正在开展的国际项目做了介绍,勉励同学们从进入大学开始放眼世界,培养自己的国际化意识,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去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为了这“第一课”,外教们都做了充分准备,来自克罗地亚和意大利的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家乡的风土人情及教育环境,韩国的朴起淑老师和日本的大桥老师分别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韩语、日语小课,美国外教Keanna和James则通过精彩的演讲告诉大家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的态度和方法。最后,斯里兰卡的Mark老师通过互动小游戏,为整场活动拉下帷幕。

活动结束已是下午上课时间,很多没课的同学还不舍离开,围着外教问长问短。

为学生打开了解世界的大门,让学生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和国际格局的世界公民,我们一直在努力。今后,铜梁校区将会举办更多国际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国际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规划自己的人生。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