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计划

首 页 海外引智 引智计划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外专外教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引进外专外教,加强国外智力的运用,对于提高学生外语水平、推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学校声誉和影响力具有独特作用。

外籍教师是我校教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资国际化最直观的体现。根据学校开放办学、推进教育国际化的需要,我们面向全球选聘一批符合任职条件的外教。外籍教师普遍具备较高学历层次、教学或行业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提升了学校外语教学效果,丰富了校园国际化氛围。

同时,我们也积极推动相关领域高水平的专家、学者到我校任教、讲学和进行学术交流,助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Thivanka Chamith Wijesinge (Mark)

斯里兰卡

华中科技大学

工商管理博士

Keanna Hector

美国

Western New England University

教育心理学硕士

James Foote

美国

University of Central Arkansas

西班牙语学士

OHASHI KEIICHI

日本

Meisei University

人文学部国际交流学科学士

Filippo Tattini

意大利

University of Florence

政治学硕士

Sergej Dinic

克罗地亚

University of J. J. Strossmayer in Osijek

金融管理硕士

PARK GI SUK

韩国

Kyung Hee University

韩国文学硕士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