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开放,进取,与世界同行,与时代同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协会在铜梁校区成立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5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协会在铜梁校区举行成立仪式。校团委王朝毅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用、副处长田原、王潇老师,部分外籍教师,包含中外学生在内的部分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校团委王朝毅老师受史丽涛书记委托宣读了同意协会成立的文件,协会执行团代表——来自外语外贸学院的陈可同学、外籍教师组长马克和协会指导教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刘用处长先后发言。马克老师以voulunteers为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协会活动。

仪式上,刘用处长和王朝毅老师向协会执行团的同学们颁发了聘书,刘用处长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协会的同学们带动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国际化,并能够不断成长,成为新时代具有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人才。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是经校团委同意、在国际交流合作处指导下成立的学生社团组织,旨在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提升全校同学的国际化意识,促进学生的国际化发展。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