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全球胜任力教研室召开首次会议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月18日,全球胜任力教研室在国际学院G105会议室召开首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代理主任张燕主持,国际学院院长刘用、跨境商务学院和管理学院部分成员、外教代表和国际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用院长介绍了成立全球胜任力教研室的初衷,希望教研室在国际课程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促进我校中外学生国际化素养的提升。会上,与会人员就优化课程建设、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年4月,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支持下,国际学院成立了全球胜任力教研室,面向全校中国学生和留学生提供跨文化交流等课程。教研室将着力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国际化课程,努力构建多元的国际教学研究体系。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