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我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牟勇为外教分享“两会”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4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牟勇应邀在国际交流合作处G105会议室为外教做“两会”分享。

牟勇副院长从什么叫“两会”,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的意义,“两会”关注的热点,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情况及我国的外交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同时和外教分享了外媒看“两会”的相关视频。

外教们表示:他们很关注中国的政治改革和开放,认为这对于中国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同时,中国的政治环境和文化传统与西方有很大的不同,需要更深入的了解,才能更好的适应和融入中国的社会。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