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首 页 新闻中心 资讯动态 正文
韩国圆光大学代表访问我校并交流合作事宜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月23日,韩国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姜延锡教授一行到学校访问,双方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会。副校长蒋满元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管理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B校区管理与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蒋满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姜延锡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办学情况特别是对韩合作进行了介绍,就两校意向合作领域表达了看法。韩方姜延锡处长介绍了圆光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布局。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体育与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艳介绍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硕、博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前,来访客人在B校区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余勇、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田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区。


  • 网址:http://gjc.swsm.edn.cn
  • Facebook:fb.me/intemationalFTBC
  • Twitter:@FTBCofCNU
  •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办公室(图书馆A区一楼G101)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学院